萩原研二

警校组萌新
鲁鲁修,不二周助是男神,
也萌周叶,曦澄

今晚本想看个恐游视频解压的,但最后一个游戏给了我一个很糟糕的感觉……
我不知道要和谁说这糟心的感觉,所以……
你们可能不了解,自我在大学接触过恐怖惊悚类的电影后,我对这方面一直是有心没胆,对恐怖游戏也是……直到看到有人录玩恐游的视频后,真心觉得这真是为我这种有想法又没行动力的人着想啊,一方面可以了解恐游的内容一方面又可以避免被吓到,还可以看别人被吓得呱呱叫……
然而今晚最后一个游戏视频,太糟糕了,真的太糟糕了……我可以接受恐怖游戏,但这里面的病娇……真心接受不能……玩二次元的应该都知道病娇,我当初知道时还没太大反映,毕竟感觉离得很远……当然这不是说游戏不好,相反这国产游戏很棒,恐怖+推理都很不错,很惊讶这是国产的,就是剧情很致郁……而且这病娇属性……今晚深刻了解到病娇这真是个我不想懂也不想碰的世界……我感觉不太好……

评论